理财问答正文

领取失业保险金需要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必须填写《失业保险金申领表》,并提供下列证明材料:(一)本人身份证明;(二)所在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三)失业登记及求职证明;(四)省级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材料。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文件(原件);2、《合同制职工失业保险金申请表》;3、失业登记(失业保险缴费)证明书;4、居住证复印件;5、现居住地社区证明原件;6、涉及失业保险缴费年限的,还需提供《失业保险视作缴费年限认定表》。

用户头像廖方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失业补助金申领需要的材料:社会保障卡或居民身份证,无社保卡的提供银行卡,收复印件1份;所在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失业登记及求职证明;失业人员申领失业保险金应填写《失业保险金申领表》。除此之外,最好是准备一两张一寸的个人彩照。

用户头像蒉饮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