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主贷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平安车主贷的月利率基本是在1.2%到2.08%左右,具体的月利率则是要根据申请者的资质来定的。而将月利率换算成年利率的话,是在14.4%到24.96%左右。可见平安车主贷的利息处于偏高的水平。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车主贷一般不会让你押车的,也不用安装GPS,因此对于利息的规定会比较高一些的,贷款期限可以批到一到三年,具体的利息在1.2%-2.08%左右,平安的官网上显示的是2.08%每月,因此利息费用还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宇文正业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平安车主贷是平安银行主打的额一款车辆贷款产品,所以利息也是需要按照平安银行的利率去计算的,同时我国相关法律也严格要求禁止任何贷款以超出国家以及相关行业的利率标准来收入利息的。巨头利息在1.2%-2.08%左右。由此可见平安车主贷利息还是比较高的。

用户头像邝丁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