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财富和支付宝买基金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区别不大,蚂蚁财富APP和支付宝里面的蚂蚁财富其实一样,两个费率相同。两者都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平台,存在合作关系。蚂蚁财富是一个综合理财平台,平台上实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产品的交易。支付宝更加注重的是移动支付这一块,且支付宝上的理财产品由蚂蚁财富理财平台提供,两者登录账号都是支付宝账号。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财富和支付宝是两个不同的平台,所有两者的功能并不一样,支付宝更加注重的是移动支付这一块,而蚂蚁财富是一个综合理财平台,平台上实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产品的交易。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蚂蚁财富就在支付宝里,支付宝里面的蚂蚁财富和蚂蚁财富APP其实是一样的,两个的费率都是一样的。支付宝买的基金现在已经转移到或者是分配到各个其他的公司,或者是理财公司去最常见的,就是蚂蚁财富和盈利财富,可以选择。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