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蛋卷基金平台可靠吗?

最佳答案

可靠,蛋卷基金是雪球出品的基金交易app,而雪球是比较知名的投资者社区平台,雪球旗下拥有雪球股票、蛋卷基金、雪盈证券三款互联网移动应用及雪球网。蛋卷基金是一款主要销售公募基金的理财App,按照“安睡计划”和“斗牛计划”两个类别进行推荐,安睡计划主要是债券基金,斗牛计划是股票基金。

用户头像辟飞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靠,蛋卷基金买基金时可以直接从货基转入,这点挺好的,还有部分货基如南方天天利货币B等可以T+0取现,很好的解决了现金宝货币收益低的问题,因此,很多用户都认为蛋卷基金可靠。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靠的,据了解到,蛋卷基金是雪球出品的基金交易平台,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受监管的基金交易服务,并且拥有证监会核发的独立基金销售牌照,浦发银行是该基金销售监管银行,这点投资者可以放心。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