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型基金适合定投吗?

最佳答案

1、股票型基金的定投适合长期基金定投,中短期不适合股票型基金定投,短期很难看到收益的。

2、股票型基金本身就是股票里高风险的投资,再进行基金定投无疑中又增加了高风险,定投是指每个月的规定时间里以变化的金额或不变的金额,定期去投资某一只股票型基金,对于盈利的股票型基金建议现金分红更改为红利再投资,股市牛市时,可以适当减少定投金额,股市熊市时适当增加定投金额。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看情况,股票型基金的定投适合长期基金定投,中短期是不适合股票型基金定投的,因为短期很少有收益的,当然,你要定投的话,就要做好面对风险的准备。

用户头像咎雨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建议不要定投,股票型基金本来就是高风险的投机,再进行股票型基金定投,无疑又是增加了风险,我的朋友就经历过这样的风险。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