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基金后第几天可以看到收益?

最佳答案

基金下午3点前购买的第二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基金在下午3点后购买的第三个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3点后不是交易时间,下午3点后买入的基金会算到第二个交易日)。

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用户头像Norton Jos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悉一般是t+1日算收益,基金购买后,确定基金份额的当天算收益,基金交易以下午3点为界限,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买入基金的,以交易日当天基金净值计算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定份额,也就是在第二个交易日计算收益。交易日下午3点后买入基金的,以第二个交易日基金净值计算买入,第三个交易日确定基金份额,也就是在第三交易日计算收益。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第二天可以看到收益,今天买基金,明天确认份额,后天可以看到收益。如果是今天15:00之前买入的,份额在下个交易日会确认,下下一个交易日账户里就能看到收益。若是今天15:00之后买入的基金,则需要往后延迟一天,因为15:00之后买入,第二天才开始算。比如周一15:00之后买入的,要到周三才能确认份额,收益到周四才能看到。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