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e抵快贷有房就能贷吗?

最佳答案

工行e抵快贷并不是有房产就能申请。首先用户必须在特定的区域内,比如说大连、宁波、青岛、深圳等,其次用户经营的小微企业成立时间要满1年以上,最后用户的工商登记情况必须是正常的。也就是说,用户必须满足工行e抵快贷的所有申请条件,才能提交贷款申请。

连贷款条件都不满足,提交申请以后很快就会被拒绝,那么这种贷款申请就没有任何意义。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e抵快贷并不是有房就能贷款的,申请者是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才能够申请的。同时这个产品不需要企业或者企业主提供流水证明,申请者在线上办理即可。

目前贷款申请者必须在特定的区域内,其次用户经营的小微企业成立时间要满1年以上,最后用户的工商登记情况必须是正常的。在满足上述要求的情况下,才能申请到该贷款。

用户头像Douglas Victo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总的来说,工行e抵快贷并不是有房就能申请的。如果你资质条件不好的话,即使你有房子抵押,那么这个贷款业务也不能通过的。

用户头像阎熠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