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融e借秒拒再申请要隔多久?

最佳答案

融e借被拒借,如果是因为资料填写不全,那么完善资料即可再次申请;如果是因为个人征信不良,那至少需要半年以上,最多可能需要五年,因为征信污点需要五年才会消除,融e借在审核借款申请人的资质时会查看征信情况;如果是信用卡有未还清贷款,那可以在信用卡全额还款后再次尝试,还有其他贷款,也要先结清。

融e借的贷款审核,需要看贷款申请人的征信情况、还款能力和还款记录,征信越好,则越容易申请。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融e借被秒拒后再次申请的间隔时间没有具体要求,随时都可以再次申请,但是为了确保再次申请的通过率,建议用户被秒拒以后,先致电工商银行的客服,询问清楚被拒的原因,根据原因对不足之处进行改善以后,再来申请贷款,否则就算再次提交申请,可能还是会被秒拒。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们申请融e借被拒绝了之后,什么时候可以重新申请。首先要找出被拒的原因,如果只是因为提交的资料不全或信息有误的话,那补全资料,将信息修改正确,马上就可以再去进行申请。

用户头像闪尔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