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融e贷要满足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工行融e贷申请条件是:申请人的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拥有有效身份证的大陆居民。申请人必须满足为工行信用卡用户、工行代发工资客户、工行住房按揭贷款存量客户、有公积金缴存客户四项中的其中一项。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良好,当前无逾期或者近半年无3次及以上逾期。近两个月的征信查询记录不超过6次,征信上信用卡、贷款无呆账、坏账、止付、冻结、核销等状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明确合法的贷款用途。贷款资金不能用于理财(包括炒股、债券、公募资金、信托等)。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工商银行融e贷需要满足的条件如下:申请人的年龄必须满十八周岁,以及申请人需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还要具有个人有效身份证明;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以及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没有征信不良记录。申请人工作单位或者经常居住地需要在申请贷款的机构所在地;符合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孟以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同时需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人要具有稳定的工作、合法的收入来源,具有可靠的还款保障;申请人的个人征信要良好,无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汤辰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