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融e借申请不通过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1、个人征信不良。工商银行可以查询到央行的个人征信情况,有不良借贷记录的一般不能申请。

2、非工行优质客户。这个一般是指不是工行信用卡客户、社保公积金缴存客户、工行代发工资客户、工行房贷客户或者工行理财金融客户等,其实就是要自己的现金往来多和工行挂钩,才能有资格申请工行融e借。

3、工资收入不符。工商银行可以通过查看申请人的银行卡流水,来判断申请人的还款能力,若工作收入不稳定,进项流水时有时无,或者收入金额有多有少,也是会被拒绝申请工行融e借的。

4、信用卡账单未还。信用卡刷卡其实也是一种透支消费行为,如果个人名下负债账单太多,也会导致工行融e借申请失败,毕竟谁知道你先消费了还有没有钱还呢,万一是打算申请融e借来偿还信用卡呢。

5、用途不合规。工商银行明确规定了融e借贷款产品是用于个人消费用途,而不能用于投资、炒股,所以如果个人工行卡绑定了证券投资类账户,银行判断有风险,就会提示不符合申请条件。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办理工商银行的融e借业务,借款人的年龄需在18周岁以上;工作单位或经常居住地应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记录;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并且借款人还需要在工商银行留有一定的资产(存款、理财等)。如果不满足这些要求,就会被提示不符合融e借的办理条件。

用户头像Meredith Black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如果申请工行融E借被系统提示不符合办理条件,那多半是客户有某方面未能达到工商银行提出的要求。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