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融e借还款后没有额度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1、借款人的总体信用风险级别发生改变。例如,在初次申请时额度有30万,自己使用了5万,期间买房申请房贷了,那么到了下次申请时,会发现有可能自己剩余可以使用的额度只有5万了,而不是25万。原因就是系统去扫描了借款人的央行征信,发现借款人又多了一笔银行的贷款,总的信用级别降低了,可用的额度自然减少了。

2、借款人有可能发生了贷款逾期或者征信不良的情况,导致额度会被取消。例如信用卡欠款逾期,因为每一次在提款时系统都会在后面过一次央行征信的风控,如果出现借款人逾期未还款的情况,不论是在本行还是在其他金融机构,那么都可能将额度全部归零。这其中是一个简单的逻辑,其他银行的欠款都没有归还,凭什么将来用了工行的钱。就会一定还呢?

3、工行希望借款人在本行内增加金融资产或者增加服务项目,以此提升客户对银行的综合贡献。其实很多人发现假如在工行办个信用卡或者买了理财产品,或者使用一些让银行有收入的业务产品之后,自己的融e借额度就会提升。如果额度下降,询问客服时,客服也会婉转地提醒,可以增加在工行的资产或者服务,就可以了。

4、客户一些异常的行为引发了一些风控预警,或者银行在某一阶段整体提升了风控标准。这个贷款业务它是一个全自动审批业务,银行管理人员在后台设置各种的风控指标,对借款人的申请进行批量处理,那么假如后台进行指标调整,或者收集的客户数据触发了风控预警,都会引发额度降低或者消失的情况。

用户头像少怡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逾期还款。有的朋友因为自身原因,没有按照合同规定的内容按时足额还款,即产生了逾期。如果大家逾期的时间超过了3天,那么就算逾期比较严重的了,很可能造成工行融e借还完没额度。

2、征信出问题。工行融e借是对征信非常看重的贷款产品。如果借款人征信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就会导致额度直接被取消。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水电费逾期等都有可能造成工行融e借还完没额度。

3、还款能力大幅下降。收入下降、贷款增多、经济纠纷等都会导致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大幅下降。一旦下降的情况比较严重,工行融e借出于风险考虑,就会把授信额度收回。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估计是自己的综合评分不足。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