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4s店车贷有不通过的吗?

最佳答案

4s店车贷是有机会不通过的。你在4s店贷款购车的时候,4s店当然想把车辆卖给你的,购买者通过4s店贷款的话能省去很多麻烦同时工作人员也会尽力去配合你,如果你的征信没有问题,有固定工作和收入的话一般都是会审批下来的。

不过审批与否不完全取决于4s店的操作流程,更多的是取决于你自身的条件。例如有没有房产,已婚人士的配偶征信如何,是否存在逾期还款问题。

用户头像戴子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就有一个朋友申请车贷被拒绝了,原因是收入较低,银行担心还不上。所以,申请车贷不是百分百通过的,你资质条件好的话,申请车贷就容易通过。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在4S店买车,申请车贷的话也不是百分百通过的,也有不少人因为征信污点或者收入较低而通不过车贷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资质条件而定吧!

用户头像Quincy Wollas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