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里存多少钱合适?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余额宝里存多少钱都合适,如果有钱的话,可以选择存10万元的,希望帮到你。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余额宝最高投资限额10万元。这个规定是2017年8月15日开始执行的。余额宝最近7日年化收益率是3。97%。存入一万元的话。每天的收益是1元零6分左右。收益是这样计算的。1万元乘以3。97%,除以365等于每天的收益。你放入的多,你的收益就高,你存入里面的少,你的收益就低。2017年12月8日起,余额宝限量发售。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余额宝里存5万以下,比较合适。

2万元以下基本都是活期,而转入余额专宝还能获得收益,之前属收益高时每天几乎能赚到1块钱。”,如果资金超过5万元,还是考虑银行定期存款或购买理财产品,毕竟放在余额宝,转出现金比较麻烦,“余额宝”不适合较大额度的资金。

用户头像东清舒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