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最佳答案

目前支付宝余额宝存入的金额没有上限。但是支付宝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比如支付宝余额转入余额宝,余额支付限额则由账户认证等级、收款卡是否为同名卡等因素共同决定。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升级前,余额宝最多能存10万。这个规定是针对天弘余额宝货币的,由于之前余额宝中只有一只货币基金,天弘余额宝货币规模资产过快,增加的管理难度与运营成本,因此天弘基金公司给余额宝的持有额度设置了上限,每日申购总额限制为2万元,个人交易账户持有总额限制为10万元。余额宝在升级以后,引入了11只全新的货币基金,这些货币基金的发行公司并没有对最高转入额度设置限制,但是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会有不同的支付限额。

用户头像天光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除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外,其它余额宝中的货币基金目前暂无最高转入额度限制,但会根据支付方式的不同有支付限额,具体请以转入页面提示为准。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