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最多能存多少钱?

最佳答案

支付宝的余额宝里最多可以放10万。如果在余额宝里的金额低于10万元,仍然可以继续转入,但如果已经达到或者超过10万元,则无法继续转入。支付宝转出是有额度限制的。自2016年12月1日起,按《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

1、支付宝账户对外转账,单日转账记录不能超过100笔,单笔转账金额规定不变。目前用账户余额或余额宝转账,单笔上限为5万元,单日上限为20万元。

2、而使用银行卡转账时,各家银行对单笔、单日转账限额有所不同。其中农行和工行的单笔、单日上限分别为1万、10万,招行的单笔、单日上限均为1万。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的余额宝是有额度限制的,如果已经达到10万元,则无法继续转入,也就是说最多存进10万。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你好,根据规定目前在余额宝中我们最多可以存10万元。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