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存钱对借呗提额有帮助吗?

最佳答案

借呗额度是由系统不定期进行评估的,会参考借款人账户使用情况以及个人资信条件,其中借款人账户活跃度、支付宝资产等都是重要参考因素。而有不少人都是往余额宝存款来增加支付宝资产,以此体现自己的经济实力,证明自己不缺钱。

如果往余额宝长期存款,有利于系统对借呗额度的提升。所以虽然借呗额度和余额宝存款没有直接的关系,可是还是会有间接的影响。

用户头像半裸狂热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存钱能增加在支付宝的资产,对提额有一定的帮助。但并不表示存钱到余额宝,借呗就会百分百提额。不过,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或许能够提高额度。

用户头像裴和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借呗提额并没有那么简单,借款人除了在余额宝存钱外,还要保持支付宝账号活跃度,使用支付宝产品服务得按时履约,并且个人信用要好,还要合理负债,等综合评分提升了就比较容易涨额度,具体要以系统评估结果为准,人工无法干预。

用户头像蹇嘉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