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保险上班靠谱吗?

最佳答案

你好,我个人觉得,平安保险上班靠谱的,只要你能够开到单,就是靠谱的,不然就只能领底薪,望采纳。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险公司招的有3种岗位,看看你属于哪一种,请对号入座!

1、保险代理人

俗称卖保险的。这类人目前中国有700万以上,到2020年,代理人将突破1千万,保险市场将饱和!为什么能增涨的这么快?因为保险公司365天天天都在招人,没有底线,进保险公司几乎0门槛,说是大专以上学历,其实你想进就能进,培训考试仅仅是背选择题答案!

这个职位不是保险公司直接招的,是保险代理人招的,俗称收徒弟,拉人头(传销模式,徒弟开单,金字塔式提成)。为什么招这么多人,因为和保险公司签的是代理合同,有责任底薪(不开单保险公司不会给一毛钱,只有开单了,才有底薪)。但是代理人的招聘一般都不会告诉面试的人他们是卖保险的,而是抛出噱头:储备干部,高级主任,保险金融顾问,保单售后服务,保单社区服务,内勤助理等,就是不说是卖保险的,可以算是欺骗,恶意隐瞒!

2、保险内勤

一般是由保险公司内勤招聘,来做后期服务的,这个是签的劳务合同,有底薪的!

3、高级主任私人助理/经理、总监助理

用户头像澄翠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中国平安上班是靠谱的,中国平安是一个大集团。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