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众安保险和平安保险是一家吗?

最佳答案

众安保险和平安保险不是一家。众安保险全称为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而平安保险全称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众安保险业务流程全程在线,全国不设置任何的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承保和理赔服务;而平安保险旗下保险业务则拥有多家分支机构。

用户头像僧弘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众安和平安并不是一家公司!而是两家完全不一样的保险公司,但二者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关联的,因为平安是众安保险的股东。众安保险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型的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批准,银保监会同意后,由平安、腾讯、蚂蚁金服三家国内知名大企业联合投资成立的。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众安和平安不是一个保险公司,这两家公司有这很大的区别。一个属于互联网保险公司,一个属于大型民营保险公司。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