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赢越人生多少年能回本?

最佳答案

通过平安业务人员的计划书看到,平安赢越人生年金险按照中档利率计算这款保险可以在第九年收回已交保费。这是一款理财产品,不管缴费金额是年交五万还是年交十万,回本时间都是差不多的,前提是中间不领取,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

年金保险是理财,将资产进行保值增值,有利于高净值人士进行财富规划需求,这类产品适合的往往是希望给孩子规划教育金,或者自己规划养老金的人群,毕竟保险带有一定的强制属性,中途一旦退保就会损失。通过这类方式可以更好地积累一笔资金。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保险赢越人生一般可以在第九年收回已交保费。平安保险赢越人生是一款终身险,前三年是无法回本的,返还的钱进入万能账户,会在账户中复利计息,时间越长,钱也就越多,平时可以部分领取,若无特殊情况,最好不要轻易退保,否则可能会面临一定的损失哦!

因为平安保险赢越人生属于理财保险产品,因此无论是年交五万还是年交十万,回本时间都是差不多的,只要每年的生存金不领取,全部进入聚财宝万能账户,按照中档利率进行计算,一般在第九年就能回本了。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型)一般回本时间要10年。这种保险是分红险,通过每年的生存金进行分红的,所以需要时间进行成本回收。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