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保险学平险报销比例多少?

最佳答案

学平险就是中小学生平安险,是针对中小学生设立的一种意外险,学平险的报销比例如下:小于或等于1000元:报销比例为50%;在1000至4000元之间时:报销比例为60%;在4000至7000元之间时:报销比例为70%;在7000至10000元之间时:报销比例为80%;在10000至30000元之间时:报销比例为90%;超过30000元时:报销比例为95%。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学平险理赔的百分比如不同的学平险所能报销的医疗费用比例有所差异,具体需要查阅保险合同获悉,比如有的学平险可分段报销,即一千以下部分可报销55%、一千至四千部分可报销60%、四千至七千部分可报销70%、七千至一万部分可报销80%、一万至三万部分可报销90%、三万以上部分可报销95%等。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对于在学校统一购买的学平险,要看具体的条款规定,无论是80元还是100元学平险报销比例,直接找出当时缴费后学校发保单回执,就可以看到具体的免赔金额和报销比例,通常是80-100%之间;如果自己没有,找学校的老师可以要或者请他代为查询。

用户头像Joanne Godwi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