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平安保险可靠吗?

最佳答案

平安保险公司是一家非常靠谱的保险公司。这家公司在市场当中也是受到了许多消费者们的支持和欢迎的,而且这家保险公司旗下的保险产品的质量都是非常的好,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一份保障。同时,这家保险公司的售后服务做的也是非常好的,但我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难题和疑惑的话,都可以咨询相关的客服人员,都会有专业的人员为我们解答各种各样的疑惑。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平安保险是靠谱的。因为中国平安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的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以及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并且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是比较靠谱的,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还是比较高的,而且理赔的速度也特别快,只要投保之后发生意外,他们就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