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车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你好,我帮你查了一下,现在贷款买车利率是一年4.35%,二到四年4.75%,五年是4.9%的。

用户头像李逍遥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的汽车贷款主要有三种贷款形式,比如说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以及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这三种贷款方式的利息是不同的,以下就是具体的情况:

1、信用卡分期购车:银行不收取利息,只收取分期手续费。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手续费不同,所以具体的利息要根据信用卡分期金额、分期期数、分期利率来决定。

2、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各家银行都有汽车消费贷款服务,贷款利率一般在5%-12%之间,贷款一年的利率在3%-6%之间,也就是说贷款10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3000-6000元。

3、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有时候会有免息活动,但4S店会收取一部分服务费。如果收取利息,利率大约在8%-12%之间,也就是说贷款10万元,一年的利息大约为8000-12000元。

用户头像Levi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贷款期限在1年以下(含1年)的,贷款利率为4。35%;

  2、贷款期限在1-5年(含5年)的,贷款利率为4。75%;

  3、贷款期限在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为4。9%。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