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险资现身72家公司中报 险资更青睐哪些股?(5)

骆驼股份(601311)

险资新进:1378.03万股

占流通股比例:1.62%

骆驼股份半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42亿元,同比下降16.60%,每股收益0.28元。2015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6亿元,同比增长0.08%。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运行稳定。管理层依循战略目标,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强化夯实主营业务的同时,全面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循环经济产业链,继续深耕汽车后服务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净利润下降的原因是主要原材料铅的价格持续震荡、汽车市场低迷、经销商去库存等因素影响,公司产品销售低于预期。

此外,骆驼股份日前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计划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8000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25.29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将用于动力型锂离子电池项目、年处理15万吨废旧铅酸蓄电池建设项目、融资租赁公司增资、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完成公司战略转型。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