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险资现身72家公司中报 险资更青睐哪些股?(4)

掘金点

澳洋顺昌(002245)

险资新进:2006.40万股

占流通股比例:2.24%

澳洋顺昌刚刚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7.83亿元,同比增长9.73%;实现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92.93%。

澳洋顺昌表示,业绩增长主要来自LED的持续发力。“上半年,公司LED业务生产经营情况良好,生产线处于满产状态,规模效应与盈利能力得到了较好的体现。”在澳洋顺昌的调研活动中,公司董事、董秘林文华介绍。

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澳洋顺昌LED业务实现营收2.26亿元,同比增长207%;贡献净利润6691万元,占上市公司净利润50.64%。林文华表示,为进一步发挥规模效益,提高市场竞争力,公司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二期)建设也处于加快建设中。并且,公司在LED关联领域化合物半导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及可行性分析。

基于澳洋顺昌转型方向明确,双主业运行能够保证公司业绩近两年高速增长,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今年二季度大举买入逾20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2.24%,成为公司第三大股东。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