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副乡长回应相亲失败:年龄差距 农村基层 职务低

38岁的阆中市天宫乡副乡长戴彬在参加完相亲电视节目《非诚扰》之后,突然成了“网络红人”。副乡长在相亲舞台上遭遇了全场女生的冷漠灭灯,又是因为什么导致他一上场就被全部灭灯呢?

副乡长相亲
副乡长相亲

这让平日里安静惯了的戴彬有些不适应,网络上的评论铺天盖地向他砸来,最让他难受的声音是,“副乡长参加相亲节目遭遇全场灭灯是否太失败?”

在多期《非诚勿扰》节目中,被全场24位女嘉宾灭灯之后,伴着悲伤的流行音乐离开录制现场的男嘉宾不计其数,但是单单戴彬的出场和“失败”却在近期内引起社会轰动和舆论风暴。

“就因为我是一个副乡长,一个来自农村的基层干部吗?”戴彬不曾想到参加一次电视相亲节目会给他带来这样的困扰。他的手机被打爆了,“一天接到100多个电话,办公室的两个同事也接了一天电话”。他一度觉得压力太大,像鸵鸟一样埋着头,躲避媒体和外界对他的关注。

10月24日,戴彬接受了中国青年报记者的专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