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副乡长回应相亲失败:年龄差距 农村基层 职务低(3)

戴彬在宣传片中一再强调,“我这个人做事是比较灵活的,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我不是一个很死板的干部。”

关于衣服的对话结束之后,现场的话题又抛向了“方言”。戴彬在宣传片里一会儿说四川方言,一会儿又蹦出几句普通话。

现场一位女嘉宾说,她在几个地方,认识的几个领导,好像普通话都说得不是很好,跟他们唱歌时,时尚的歌曲不能点,都是《北国之春》、《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这种类型的歌曲。

“我说普通话很别扭,平时跟村民讲方言习惯了。如果我坐在办公室里,跟高层人士打交道,我当然习惯说普通话了。可是,我对着当地老百姓,怎么讲普通话?”戴彬在跟记者交流的时候,说着一口“川普”。

戴彬在宣传片里陈述自己的择偶标准的时候,现场女嘉宾灭灯的速度开始加快。他刻意地提到,“四川阆中是三面环水一面抱山的优美城市,我希望爱我的女孩,也能热爱阆中这块热土,来与我一起,在这个美丽城市,携手共享人生。”

宣传片播完,全场24盏灯全灭。戴彬和孟非握完手之后,转身,离开。

同大多数男嘉宾不一样的是,他在离场的时候少进行了一个环节:同舞台边上的黄菡和乐嘉握手或者拥抱。

“其实,我知道有这个环节,但是我想赶快离开这个尴尬的环境。”戴彬说。

不过,戴彬也表示,“全场灭灯并不让我沮丧。因为我不是冲着现场的24位女嘉宾来的,我是想对着全球的电视观众来展现自己。”

“虽然我也选了一个心动女生,但是我也知道,这些女嘉宾和我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我不是她们的菜,她们也不是我的菜。”录完节目后的第二天,戴彬便回到了天宫乡,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10月21日,这期节目播出之后,戴彬又回到了聚光灯下,不仅要面对24位女嘉宾的打量,更要应对如潮水一般涌向他的舆论。

“为什么要参加电视相亲,是不是炒作和作秀?”

“为什么副乡长会失败?”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