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爸妈重男轻女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觉得重男轻女的思想,从古至今都存在,只是有些家庭表现的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就比如我们家。一旦我爸爸妈妈对我忽视的时候,我就会想方设法的跟爸爸妈妈谈心。其实爸爸妈妈出现重男轻女的情况,只要找机会跟他们谈心,并且诉说自己内心的苦闷。一般爸爸妈妈听到女儿的心声之后,他们往往会有所改变,毕竟都是他们自己生养的,往往听到女儿内心真实所想之后,他们也于心不忍,慢慢的就会适当的改变。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爸爸妈妈出现重男轻女的情况,我们作为子女不可能改变他们的思想,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要是爸爸妈妈重男轻女的思想比较严重,已经让自己变得很不开心,我们就需要尽可能的让自己做得更好,做得更加的优秀,只有比自己的哥哥弟弟更加的有出息。在父母眼中,他们肯定会有所比较,慢慢的会发现女儿的优点。当然在生活中我们也需要不断的善待自己。如果父母对我们本来就忽略的过多,也尽量不要去埋怨父母。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爸爸妈妈在生活中总是偏向于弟弟忽略我的感受。其实我一直都在暗暗下定决心,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离开原生家庭。众所周知,距离产生美,异地居住的时候,能够让其处于表面和谐的状态,最重要的是尽可能的让爸爸妈妈不要打扰我自己的生活。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我只需要将我自己的生活做得更加的完美精致即可。可能有些人说尽可能的跟爸爸妈妈沟通,但是我们家属于那种根本就沟通不了的,所以我要认清现实。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