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不收费,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不要手续费。如需设置自动转入,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钱包”;进入钱包页面后,点击“零钱通”;进入零钱通后,点击“工资卡自动转入”;接着按照提示,设置每月转入时间、转入金额、转入账户,并勾选同意即可。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转入零钱通提现不需要手续费。

零钱通资金的转入、转出均不收取服务费,所以通过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可免费转出到银行卡。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银行卡转入资金赎回到零钱后再提现,就会按照零钱提现规则收取一定的提现服务费。

若要把零钱通里的资金转出的话,那直接登录微信,点击“我”;再选择“支付”一栏,点击“钱包”;然后点击进入“零钱通”,点击“转出”按钮,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像由银行卡申购的资金,既可以转出到银行卡,也可以转出到微信零钱;而由零钱申购的资金,就只能转出到微信零钱,不可以转出到银行卡。

当然,人们也可以直接使用零钱通进行消费支付;还可以用零钱通来发红包;还信用卡也行,零钱通支持信用卡还款,不过会根据微信还信用卡收费规则收取一定的服务费。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了解,工资卡自动转入零钱通是不要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