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安全险怎么取消自动扣费?

最佳答案

登录支付宝,在上方的搜索框输入“账户安全险”,下方会出现搜索结果。之后找到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选择【查看保单】。这里会有一个到期自动续签服务,已经开启的会显示“已开启”。点击这个已开启的开关,将这个开关关闭,关闭成功后会显示“已关闭”,这样账户安全险自动续费的功能就取消了。

用户头像锐长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支付宝页面,打开【我的/蚂蚁保】选项。在蚂蚁保页面,查看我的保单,并选择具体的保单。进入保单详情页面,打开更多菜单列表,点击自动续费选项。进入自动续费管理页面,点击【关闭服务】选项。在弹出的关闭服务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取消】即可。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进入【蚂蚁保】界面,点击“我的”-“全部保单”;选择要取消自动续费的保单,点击“更多”-“延续保障”-“取消服务”即可。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