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经商之道是什么

最佳答案
在经商的时候,主要是把别人口袋的钱掏到自己的口袋,但是怎么做才是最合法的呢?千万不要赚一些不该赚的钱,另外赔本的买卖肯定是不能做的。当然我们在赚钱的时候肯定要光明正大的从别人的口袋当中拿钱,要让别人心甘情愿的掏钱,想要实现这样的情况是非常不容易的。其中也会涉及到技巧和诀窍,一般在经商的时候涉及到身材之道。所谓生财之道就要做足面子,做足场面,做足信用,广罗天下人才经营靠山。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经商之道其实就是传说中的人道,一般在经商之前肯定要做好为人之道。一旦跌进钱眼里心中只有钱,而没有人的时候,可能最终会为了钱去坑蒙拐骗,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此时虽说是经商,虽说是做生意,但是却是奸商,奸商与奸诈无耻等等是一样的,这种人哪怕有再多的钱,他们也会被他人所不齿。因此在经商的时候肯定不能够做奸商,要做好人做好事。
用户头像Elijah Alic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所谓经商要做到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一般凭借自己的胆识、能力、智慧,通过自己的努力,诚实的劳动去取得最终的成功,而不是侵权发横财的心思,靠旁门左道的去榨取一定的钱财。俗话说得好,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其实这种说法本来就是错误的。真正的经商之道,肯定要讲究信誉,讲究信誉,讲究信用,最重要的就是要诚实敬业、勤勉,真正的把事情办实落实到位,生意才能够更加的长久,一般飞来横财不是财带来的可能就是祸害。
用户头像岳小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