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关闭特约商户扣款?

最佳答案

需要打开手机桌面支付宝软件。然后在支付宝界面,点击右下角“我”再点击“芝麻信用”。接下来在芝麻信用界面,点击右下角“信用管理”。然后在信用管理界面,点击“授权管理”。然后要在列表里面选择想要接触授权的商家点击进去。在进入到授权详细界面,点击“解除授权”。选择解除授权的理由,点击“完成”。在解除授权之后,支付宝特约商户就可以取消了。

用户头像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客户端,按顺序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查看对应的需要解约的代扣记录,选择解约即可。也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官方客服,咨询“支付宝特约商户扣款怎么取消”,然后点击客服给出的按钮,进入服务详情页面办理解约手续。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客户端,按顺序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查看对应的需要解约的代扣记录,选择解约即可,关闭特约商户扣款后,就不会再次进行自动扣款。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