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儿童营养早餐食谱有哪些?

最佳答案

早餐所占的热卡占全天热量的30%左右,早餐在人的一天中比较重要。早餐的种类比较丰富,可以给儿童准备谷类的食物,准备蛋白质类的食物,另外还需要有一定的果蔬类的食物。儿童早餐比较容易吃的食物有奶制品,可以早晨让儿童喝一瓶奶。

之后可以准备小馒头或面包等谷类的食物,可以准备鸡蛋或少量的肉类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同时还需要给儿童适当的蔬菜,还可以有水果,这样早餐相对比较均衡。富含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以及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等人体所必需的各种营养素,可以提供上午半天所需要必需的能量。

用户头像Barnett Gard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儿童的早餐合理指的是富含水分和营养,应该是享用热稀饭、热燕麦片、热羊乳、热豆花、热豆浆、芝麻糊、山药粥等等,然后再配着吃些蔬菜、面包、三明治、水果、点心等。建议早餐的时候可以让孩子吃鸡蛋或者是补充一点儿肉类,当然,豆类制品是最好不过的了,例如豆浆或者是豆腐类。同时注意粗细搭配,软硬搭配!

用户头像库素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宝宝的食物应注重营养均衡,蔬菜、肉类、禽蛋、奶制品、水果、谷类等食物要搭配得当。单一地食用粥、馒头、肉类、奶类等食物,虽然保证了充足的蛋白质和脂肪,但却缺少同样重要的维生素。因此早餐要吃一定量的蔬菜和水果,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某些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这对宝宝的发育十分重要。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