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银行卡长时间不用会自动注销吗?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卡不用了是有可能是被自动注销的,账户余额长期为0的时候,银行就会将银行卡转为休眠账户,当银行卡休眠时间达到2年就会被自动注销。邮政银行会对长期余额不足100的用户扣除每季度3元的小额管理费用,直到账户余额为0。对于不打算使用的账户请不要直接抛弃,要去银行柜台大厅去进行销户处理,以免个人信息泄露造成不必要的风险。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卡不用了可能会自动注销,如果用户的银行卡里还有余额的是不会自动注销的,并且邮政银行会对长期余额不足100的用户扣除每季度3元的小额管理费用,直到账户余额为0,当卡片余额为0并且长时间不使用的卡片将会休眠,并在2年之后自动注销。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邮政储蓄银行卡长时间不用是否会自动注销要看银行卡的状态:如果银行卡里面没钱,且没有开通其他业务,比如网银,手机银行等,则一般3年后会自动注销。否则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需要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办理注销。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