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卡状态异常多久后能恢复?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卡异常是不能自动解除的,需要人工解除,根据不同情况,有不同的解决办法:如果是因为用户多次输入密码错误造成银行卡异常,那么用户可以重置银行卡密码解除异常状态;如果是因为用户个人信息不完善造成账户异常,那么可以先完善个人资料,然后可以解除异常状态;

如果是因为用户逾期还款造成账户异常,那么需要还清欠款并向银行说明情况才可以解除异常;如果是因为银行卡办理了挂失业务或者因为银行卡长期未用被自动消磁造成账户异常,那么用户可以拨打工行的客服电话95588或者携带身份证到工行网点解除异常。

用户头像蒋浩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卡异常的解除时间是与用户去办理解冻的时间有关的,如果用户及时办理则能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信用卡账户逾期冻结,一般还清全部欠款后第二天账户自动解冻。如果是因为密码输入错误导致的银行卡被冻结,则申请解冻一般3-5个工作日内会给出结果。

用户头像Mignon Carri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和用户办理解冻时间有关,一般48小时内。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