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没钱了2元短信费还扣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每个月的2元(或者3元)短信费是每个月都扣除的,直到卡内余额为零,若用户再向卡内存款,之前落下的短信费也会由银行自动扣除,用户可去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消短信业务费。长时间没有使用一张银行卡,且卡内还有余额,通常情况是,银行卡会继续被扣除管理费,直到卡内全部钱扣光为止。

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发生业务,就会被暂停使用并打入不动户(或者睡眠户),这时客户还可以通过激活的方式重新启用这张卡,而如果连续几年都没有再发生业务,账户就会被银行注销。

用户头像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钱了就不会继续扣除短信费了,但是如果里面有钱,可能会补上原来无法缴纳的短信费。开通短信服务是有好处的,这样我们的支出和收入每一笔资金信息的流动都可以清楚地记录。这样可以极大地保护我们的资产安全,如果我们的银行卡不小心被别人盗刷的话,我们在手机上也能及时发现,这时候就可以及时处理这样的问题了。而且短信服务费用也不是很贵。当然开通短信服务并不是强制的,用户可以自愿开通。

用户头像龚蕴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如果你卡里没钱了就扣不了了,但是等你卡里有钱了就会一起扣回来,银行卡每个月的2元(或者3元)短信费是每个月都扣除的。你可以去到银行营业厅办理取消短信业务费。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