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提前还一部分贷款利率有变化吗?

最佳答案

客户提前还了一部分房贷后,利息自然会有所减少。因为之后将不再按照贷款总额来计算,而是按照剩余未还贷款来重新计算。如此一来,利息自然就变少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不少房贷客户在手头有了一些可动用的资金后,大多都会选择提前还款。

而大家需要注意,提前还款的时间不同,能够减的利息也会不同。一般在还款中前期操作提前还款,减的利息会多一些,而如果到还款后期才提前还款,基本减不了多少利息。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在提前部分还款后,利率并不会发生变化。准确来说,房贷利率的变化不受客户还款的影响,主要看的是银行规定和合同条款。若客户的房贷执行的是固定利率,那无论客户怎样还款,在整个还款期间,房贷利率都是保持不变的;而若房贷执行的是浮动利率政策,像商贷主要是在重定价日重新计算后发生变化。

用户头像纵饮孤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房贷提前还一部分款贷款利率不会变。房贷在提前部分还款后,利率并不会发生变化。准确来说,房贷利率的变化不受客户还款的影响,主要看的是银行规定和合同条款。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