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有没有违约金?

最佳答案

工商银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千分之五作为违约金。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任何违约金。工行的房贷要提前还贷,在未满一年时间的时候申请提前还贷,需要支付贷款金额的千分之五的违约金。在贷款期满一年后,申请提前还贷不需支付违约金,但是起还金额在五万元。

用户头像寿永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是否会有违约金主要取决于用户提前还款房贷的时间。若是借款人房贷还款不足一年的情况下,办理房贷提前还款是会产生违约金的,一般是收取房贷提前还款额的5%作为违约金;房贷还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的是不收取任何违约金费用的。

用户头像Abraham Arabell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有违约金,具体的违约金金额根据订立合同时的同约定执行。但如果借款人在提前还款前,与该工商银行达成协商一致,可以不支付违约金的,当事人提前还款就没有违约金。

用户头像业越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