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过两次还能贷款买车吗?

最佳答案

用户曾经逾期过两次,之前的逾期记录已经删除,那么个人征信就完全恢复了,这种情况用户符合车贷的其他条件,可以申请贷款买车。而用户的逾期记录还未删除,哪怕已经还清逾期的欠款,只要逾期记录保留在征信中,就会对个人征信产生负面影响,这时候用户可以申请车贷,但是会无法通过车贷审核。

用户想要贷款买车,一定要确保个人征信良好,个人征信不良不管是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还是汽车金融贷款,都会无法通过贷款审核。至于征信已经恢复了,那么就可以正常办理车贷。满足所有车贷条件,也有一定的概率会无法通过审核,最终审核结果请以金融机构给出的答复为准。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逾期情况不严重,且已经还清是可以贷款买车的,但是如果用户逾期比较严重,比如两年内连续逾期3次或累计逾期6次,又或者逾期天数达到了90天上了银行黑名单的,那是不能申请贷款买车的。只能等不良记录消除后才能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个人征信记录有逾期对贷款的影响根据所在城市和逾期情况而定,一般是限制贷款额度或者提高其贷款首付款。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