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船税每年的价格都是一样吗?

最佳答案

车船税收费标准总的来说是根据汽车排气量来征收一定的税额,每年可能都会出新规,因此每年的收费标准可能不一样。即使不出新规,车船税是每个城市根据当地经济情况在区间内确定适当的数值,因此每年也可能不同。车船税为定额税率,车主在缴纳车船税时会看到一个规定单位上下限的税额标准。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船税每年不一样。按照规定的税额幅度内确定,具体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每年有所不同,纳税人在车船的登记地或者车船税扣缴义务人所在地进行纳税。车船税一般是汽车排量越大,车船税越高。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车船税每年不一样。车船税额《车船税税目税额表》规定的税额幅度内确定,具体税额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确定,每年有所不同,纳税人在车船的登记地或者车船税扣缴义务人所在地进行纳税。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