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贷款利息比较低又正规的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豆豆钱。豆豆钱是维信集团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在2016年上线,在信贷产品中,也是比较受到用户青睐的一款小贷软件。用户在豆豆钱申请借款,芝麻信用分达到550分以上就可以尝试申请,最高可申请的额度为5万元。

2、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根据实际用户的反馈,金条最快1分钟就可完成放款。

3、白猫贷。白猫贷是广州市智度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推出的信贷产品,贷款额度在500-4万之间,贷款使用期限为3-12个月,贷款日利率0.05%起,地域有一定的限制,西藏、宁夏、内蒙古、新疆这四个地区暂不支持借款。5分钟内即可完成放款。

4、国美易卡。国美易卡作为国美推出的虚拟信用账户,可以结合线上线下场景,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可以用于消费分期购物,也可以申请贷款。

5、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信用贷款产品,包括白领贷、大期贷等诸多个性化品类。招联好期贷的最高额度为20万,3年内额度可以循环使用,最长借款期限60个月。

用户头像Xanthe Bob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无抵押信用贷款,有京东实名制账号、京东小白信用分高的用户有机会开通,额度最高20万,年化利率低至7.2%,具体利率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

2、携程金融:也是一款纯信用贷款,由持牌金融机构负责运营,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旅行信贷服务,高额低息、急速审批,年满22~55周岁借款人提供手机号、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即可尝试申请。

3、豆豆钱:持牌金融机构消费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在线填写简单资料,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就可以借钱,年化利率24%以下,受借款人资信条件影响每个人的利率可能有所不同。

4、安逸花:马上金融推出的纯信用贷款,借款人满足基本条件,用实名制手机号注册账号在线填写信息,按提示完成实名认证,获得系统授信就能借钱,年化利率最低7.2%起。

5、度小满:度小满金融信用贷款,面向年满18~55周岁非学生用户开放申请,借款时要提供身份证、手机号,并绑定银行卡,系统自动审批授信和定价,年化利率低至7.2%。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产品,从这一点我们就可以知道,它既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借款产品,又是大家熟知的腾讯背景平台,其正规性不言而喻,而且重点是其借款日利率明确在0.02%-0.05%之间,换算成年利率就是在7.2%-18%之间,利息相对还是比较低的。

2、工行融e借。中国工商银行个人信贷产品,作为国家四大商业银行之一,融e借这个借款平台自然是既正规又安全的,且借款最低年利率是按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50个基点执行的,即最低利率为LPR+0.5%,按2022年6月公布的LPR数据来看,借款一年的最低年利率可以是3.7%+0.5%=4.2%,真的是非常低了。

3、招联好期贷。招联消费金融的循环信贷产品,招联消费金融是由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这两大世界500强企业共同组建、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金融机构,旗下借款平台安全可靠,息费公开透明,年化利率(单利)范围在7.3%-23.725%之间,即最低年化利率7.3%起,根据不同用户风险差异化定价。

4、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的现金借款平台,正规持牌机构运营,借款计息方式有按日计息、按月等额和先息后本三种,按日计息和先息后本,日利率最低是0.019%起,按月等额,月利率在0.39%-1.13%之间,换算成年利率则在4.68%-13.56%之间,其借款利息相对来说也是比较低的。

用户头像绪静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