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不良记录也能申请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360周转灵。360周转灵需要借款人年龄在24-49周岁,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来源,有良好的还款意愿,个人征信上没有严重的信用污点,就可以申请360周转灵。

2、提钱花。提钱花是中原消费金融旗下上线比较早的手机贷款平台,全程线上操作,不需要去门店面签,号称7*24小时服务,任何时间都可以申请,审核通过后能马上下款。

3、美团生活费。美团生活费是美团里面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产品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美团生活费由官方邀请制开通,通常受邀用户的开通美团生活费的初始额度在8000元-10000元左右。

4、新一贷。新一贷是平安银行旗下的小贷产品,专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新一贷申请的最高借款额度为50万元。

5、借呗。借过的人都知道借呗放款速度很快,有不少人提交借款申请后几分钟就通过审批拿到钱了,建议在借款前保持良好的信用、按时履约,多使用支付宝消费等提高活跃度,综合评分越高越容易借到钱。

用户头像Louise Georg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该产品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开通借呗,借呗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如果你的借呗目前还没有额度,那么说明你暂时还不满足开通借呗的条件。目前,借呗已经拆分为借呗和信用贷,由蚂蚁消费金融提供贷款的是借呗,由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贷款的是信用贷。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目前有微信和QQ两个借款入口,微粒贷有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在自己的微信或QQ当中才能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若没有微粒贷的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目前还不是受邀用户,微粒贷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品牌,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开通,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非大学生群体可以申请,需要提供的是本人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户的征信中有逾期记录,如果贷款平台在申请时不查征信,那么用户有一定的几率可以在该平台上申请到贷款,不查征信的平台有支付宝备用金等产品。而贷款平台查征信,用户征信有逾期记录是无法申请该贷款的,因为用户无法通过贷款审核。当前大部分贷款在申请时都需要授权查征信,用户征信不良时,请尽快恢复征信后再申请办理贷款业务。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