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比较容易申请的贷款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有钱花。有钱花的审批时间最快只要30秒,到账时间最快为3分钟,申请门槛不高,借款申请者年龄在18-55周岁,只需要提供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但在校大学生不支持借款。

2、360借条。申请360借条,纯线上申请,系统自动审批,1分钟可以完成申请,最快5分钟出额度,贷款额度最高有20万,而且一次授信,可以循环使用,额度不使用则不收费,日利率最低为0.027%。

3、百信银行。申请百信银行的贷款,最快1分钟就可以放款,而且随机随还,提前还款也不收手续费。百信银行对于借款人的年龄要求相对严格些,借款申请者年龄需在25-50周岁,学历在高中及以上。

4、携程金融。申请携程金融的贷款,最快1分钟可以放款,实时到账,3步好久可以快速申请,新人还可以享受最高80元的免息券,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可以随借随还,按日计息。

用户头像汉司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美团借钱:美团信用贷款,美团大数据不错,个人资信条件好的比较容易借到钱,年化利率7.2%起,实行差别化定价,每个人的贷款利率会有所不同,最终借款结果以系统评估为准。

2、豆豆钱: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借款人满足基本借款条件,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账号活跃度高,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就可以尝试借款,系统自动审批放款,几分钟就能出结果。

3、融e借:工行信用贷款,最高50万额度,需要是工行客户才能申请,如果是工行房贷、信用卡客户,历史借还记录良好,还有在银行买了理财产品的,比较好借款容易通过,2021年下款率还是不错的。

4、有钱花:百度旗下信用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不是很高,用手机注册账号,完善个人信息后提供有效身份证+银行卡完成认证,获得额度就可以去借款了,系统自动审批放款,可以快速到账。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借钱审核较容易通过的贷款平台有不少,比如马上消费金融的安逸花、360数科旗下的360借条、招联金融的好期贷、携程金融的借去花、京东金条,还有白猫贷、花鸭借钱等等。

用户头像紫寄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