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什么贷款平台容易申请通过?

最佳答案

1、借呗。借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目前该产品是由官方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开通借呗,借呗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5%。如果你的借呗目前还没有额度,那么说明你暂时还不满足开通借呗的条件。目前,借呗已经拆分为借呗和信用贷,由蚂蚁消费金融提供贷款的是借呗,由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贷款的是信用贷。

2、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目前有微信和QQ两个借款入口,微粒贷有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只有受邀用户在自己的微信或QQ当中才能看到“微粒贷借钱”图标,若没有微粒贷的图标,那么就说明你目前还不是受邀用户,微粒贷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

3、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旗下的信贷品牌,有钱花支持用户主动开通,凡是年满18周岁的非大学生群体可以申请,需要提供的是本人银行卡和二代身份证。

用户头像道冰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360借条。360借条是奇虎360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主要提供纯信用贷款,贷款额度最高20万元,贷款期限在1——12个月之间,利息按照日利率进行计算,最低为0.027%。

2、有钱花。有钱花是百度金融推出的一款纯信用线上贷款服务,无需抵押和担保,贷款额度在1000——30万元,额度期限在3——24个之间,按日计息,日利率在0.02%——0.065%之间。

3、万达贷。万达贷是万达旗下网贷小贷公司推出的一款手机贷款APP产品,它的贷款额度在1000元——20万元,日利率最低为0.02%。

用户头像Esther Be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目前借呗、360借条、有钱花、安逸花、榕树贷款、微粒贷、京东金条、国美易卡、分期乐、拍拍贷、还呗、58好借洋钱罐、够花和好期贷比较容易通过用户的贷款申请。但是贷款平台最终是否通过用户的贷款需求,取决于用户当前的个人资质,用个人资质越高(学历越高,工作和收入越稳定,征信记录越好,负债越少),贷款平台就越容易通过用户的贷款申请,反之则越不容易通过。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