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花了也能申请的贷款有哪些?

最佳答案

1、360借条。360数科旗下信用贷款平台,基于360大数据对借款人综合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借款人360大数据表现不错,比如经常有使用360金融产品,并且按时履约等,这类借款人在征信花、负债高的情况下借钱,也是有可能通过的。

2、度小满:原来的百度金融独立运营后改名成度小满,能提供有钱花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借款人提交借款申请后,由系统综合借款人资信条件、平台大数据等多维度进行评估,审核通过最快几分钟就能放款到借款人的银行卡里。

3、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通过对借款人的履约、消费、身份、资产、关系等五大维度综合评估小白信用分,分数越高对借款越有利,为此借款人要多使用京东金融产品按时还款,使用京东支付消费等等。

4、借呗:支付宝上的信用贷款,会参考芝麻分评估借款人综合资信条件,借款人要想在借呗顺利借钱,在平时就要多使用支付宝上的产品服务按时履约,还要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在支付宝上买理财产品等,芝麻分一般不会很低。

5、招联好期贷:招联金融的信用贷款,借款时会授权芝麻信用,借款人芝麻分越高对借钱越有利,此外借款人还要尽可能完善招联金融上的基本信息,除了个人信息、工作信息外,社保、公积金信息能填的都填上。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花了,要去办理网贷的话,可以申请的其实有很多。毕竟大多数网贷在审核客户时,依据的是大数据,是以平台风控为主。客户可以避开那些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贷款平台,挑选一些符合条件要求的网贷产品,想要成功借到款并不难。

再者,就算征信花,客户也有机会申请到银行贷款,更不用说网贷了。毕竟征信花并不像征信上有不良记录那么严重,征信花主要是会让银行或贷款机构认为借款人的经济生活不稳定,可能不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但个人信用一般是没问题的。只要客户能够提供充足的资料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那照样能够借到款。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征信花了一般来说是无法申请银行贷款与消费金融贷款的,因为两者在申请贷款时,都需要查人行征信报告。也就是说,不查人行征信的贷款,征信花了的用户才可以申请。目前不查人行征信的贷款只有网贷产品了,一些网贷并没有接入人行征信系统,所以在申请时不会查个人征信,只是凭借用户的网络信用情况来进行风控与放款。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