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体工商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申请人年龄必须符合要求,建议在18~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大陆居民,港澳台或者外籍人员需要在中国境内居住一年以上。有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营运证、商户经营证等有效合法的资质证明。申请人要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户籍证明等个人身份证明。借款人在工行有个人结算账户,信用良好,贷款用途符合国家规定。企业或个人有一定的经济收入来源,能够偿还贷款本息。可以提供更好认可的抵押物、担保物、质押物等。满足工行其他的贷款要求。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龄在18周岁(含)-60周岁(不含)之间;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提供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等;可以提供有效的贷款担保;不良个人信用记录;有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申请人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贷款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个人的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贷款用途明确合法等条件。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