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借款人的征信报告中有很多个人的信息,包括个人的基本信息、信用卡信息、贷款信息等,其中个人基本信息能够与借款人的相关证件信息进行核对,确保借款人个人的真实性。信用卡和贷款信息能够说明借款人以往有无逾期记录,通过这个信息分析能够看出借款人后期是否有能力来归还贷款。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款人需要年满18周岁,最大年龄通常不超过60周岁或65周岁;借款人具有贷款行所在地的城镇常住户口或者是有效身份;借款人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并且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借款人个人征信良好,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个人征信也没有较多查询记录。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银行贷款的门槛比较高,审核也严谨很多,必须要具备以下贷款基本条件:申请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具有合法身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相应的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良好,在央行征信系统没有不良记录。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