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额存单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大额存单是可以贷款的,可以申请质押贷款。只要满足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有效的身份证明,以及有大额存单未到期的证明,就可以拿这个定期存单作为抵押,向贷款机构进行贷款。用大额存单申请质押贷款,贷款起点金额为1万元,且质押率不超过95%,贷款期限不能超过5年,也不得超过所质押的大额存单到期日。如果有多个大额存单一起作为抵押,那么以最近的到期日确定贷款期限。

用户头像柴佩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额存款可以贷款,但要满足一定条件,并且这种贷款起点为一万元左右,且大额存单贷款只能用于质押贷款,不能用于抵押贷款。大额存单质押贷款是一种双赢的贷款方式,对于借款人而言,借款过程简单且利率相对比较低,对于银行而言风险比较小,符合银行金融机构运营要求的安全性,流动性和效率。

用户头像兴访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贷款金额:贷款起点金额为1万元;质押率不超过95%,具体根据质押担保范围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最长5年,不得超过所质押的大额存单到期日;多个不同期限的大额存单一并质押申请贷款的,以最近的到期日确定贷款期限。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