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存晚了银行还会补扣款吗?

最佳答案

可能会补扣款,具体需要看贷款银行对自动扣款业务是如何处理的,有的银行可能会在还款日当天只进行一次扣款,第一次扣款错过之后补扣款时间可能是在第二天,那么此时补扣款就会算作逾期还款了;而有的银行在还款日当天第一次扣款不成功之后,可能会在还款日当天的晚上或者其他时间进行二次补扣款,那么此时补扣款成功的话就算是正常还款。因此,车贷晚存之后是否会算为逾期还款,主要看银行不扣款时间。

用户头像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存晚了银行可能不会自动补扣,这需要看办理贷款的银行是如何处理扣款业务的,所以贷款人在银行自动扣款失败补足资金以后,最好还是主动与银行沟通,让银行尽快扣款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车贷忘记存款是可以重新扣款的,或者直接在还款日前还款就可以了。千万要及时还款,否则就会影响到个人征信,之后的日常生活就会受到影响。

用户头像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