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一般多久才能审批下来?

最佳答案

组合贷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才能审批下来。组合贷需要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银行共同审批,一般公积金贷款审批需要4个工作日左右,商业贷款审批大概需要5-7个工作日,最后公积金管理中心还要进行终审,大概需要2天左右。当然,以上审核时间是在资料齐备且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如果中途出现资料不齐的情况,那审批时间将会被延长。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审批大概需要7到10个工作日左右,组合贷款的审批要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贷款银行共同审批。审批通过的客户需要在约定时间内去网点签订贷款合同,以及办理抵押等相关手续,过程大概需要五到七个工作日左右。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申请组合贷,一般两个月左右能下来。其中银行审查个人住房贷款申请的期限是三周内,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查当事人的贷款申请的期限,是其受理申请之日起的十五日内。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