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可以提前还商业贷部分吗?

最佳答案

组合贷提前还款能先还商贷部分。实际上组合贷中的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并不是一起放款,因此客户在还款的时候也有更多的自主性,不仅仅可以先提前还商业部分,也可以选择还先还公积金贷款那部分,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当然了,不管是提前还款也好还是正常还款也好,客户都需要按照约定及时还上贷款,如果客户出现比较严重的逾期行为,银行是有可能会处置抵押房产的,到了这一步客户就要承担比较大的损失。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是可以提前对商业贷款部分进行还款的,前提是该银行的商业贷款是支持提前还的。一般只要用户符合银行的规定,就可以对房贷商贷进行提前还款,通常情况下是需要用户提前一个月向银行进行申请,约定好提前还款的金额以及时间,银行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办理房贷的提前还款手续了。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组合贷提前还款是可以先还商贷部分的。办理房贷组合贷款的时候,商业贷款部分的利率是要高于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的,因此在有能力提前还款的时候通常都是建议先偿还商业贷款,这样可以减少利息支出,还能减轻月供还款压力。毕竟公积金贷款部分是可以直接使用公积金账户余额来进行冲抵贷的。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